好好(1)

半现实半架空,请勿上升!全是编的!
-------------------------------------------------------------------------------------------------------------------------
        易烊千玺和吴磊,两个人的缘分,还真是来得莫名其妙又在情理之中,早在去年10月底省级的联考刚刚结束时,各大媒体就开始大肆报道两人的预期学校,所谓“王不见王”的通稿节节不休,黑子和对家粉绞尽脑汁的犯贱挑唆,倒真是影响了极少一部分不理智的萝莉粉,起了一两次小小冲突,被这激烈的气氛相扰,素未谋面的两人在众人心中倒是颇有些“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气氛。

        可之后几个月,一个人的生日会再次惊艳全场,高级杂志封面、高口碑综艺、参演电影以不可思议的速度与范围吸粉固粉;另一个人参演的电视剧首播破1,收视走向持续升高,带火一众名不见经传的配角,更遑论男主之身的自己了。粉丝纷纷忙着宣传安利自家偶像,自是再没时间搭理那帮身心肮脏的东西了。

        再加上两人一个身处京城,一个地在魔都,怎么想,都不像是会去同一所大学的人们。

         然而年初刚至,各大高校校考接踵而至,众多知名门户网站重点蹲守了b影和s戏两所学校,毕竟这是两人最有可能的选择。

        易烊千玺那公司,除了小队长所在的b影,怕是不会放人去其他学校,借着刷一波兄弟情的名头,再狠狠涮一批cp粉,岂不是一举两得;吴磊实际上的负责人——妈妈,和之前欣赏赞誉他的亲切前辈们,自是建议吴磊前往家门附近的大学——s戏。

        然而校考都要接近尾声,仍没有一个记者拍到两人的身影,众人纷纷怀疑,该不是伪装成女孩子(毕竟两人都有“经验”),浑水摸鱼的从众多考生中进入了考场?

        今年格外“冷清”的z戏考场,倒是迎来了两位猝不及防的考生。

       易烊千玺正蒙头向前走,萌萌雾霾中,一声黑衣黑裤黑口罩的他愈发不清晰起来,一旁的胖虎也小心翼翼,隔了千玺几米,生怕引起不知何处的娱记注意。回想起两天前在公司中无声的战争,他不动声色的揉了揉眉心,尽管过程艰难,结果倒是出乎意料的好,当然,这其中,也少不了几个哥哥的周旋努力。

       公司自是想要给他报b影的志愿借着他势头正劲刷一波团魂,再借着必上的热搜和千玺的热度捧一捧亲儿子,规划得相当“周到”。四个哥哥自然不愿意千玺被这么利用,千玺自己也是更愿意去学些真正的表演技巧,所以与公司摊牌了后,再加上哥哥们指出千玺的合约也是18年就到期,之后的时间应由自己支配,公司迫于舆论压力,勉强认同千玺自己的选择,却开始在各方面愈发苛刻,宣传没有,反黑不做,试图威胁千玺改变想法报考b影。

        易烊千玺是真正对自己的人生有规划的人,反正公司之前也是个不中看不中用的存在,派的任娇娇不暗地里使坏就算好的了,也没见做过什么有利于千玺的事情。

        千玺正回忆着前天他们京城五少相聚时,三哥专业的讲解。要说起三哥,真正是老戏骨一枚,童星出道,近年来演技愈发精湛,前段时间新上映的电影也是一众好评,票房大卖。外人看来痞里痞气没个正经的他,却是把幺儿疼到骨子里,千叮咛万嘱咐着易烊千玺不要紧张。

        比起如临大敌的几个哥哥,千玺倒是还好,前段时间的mv和电影里他都表现惊人,路人好感一路上涨,演技算是得到了大部分的认可,也不算紧张。但为了众多为他拼命努力,把他视作精神支柱的粉丝们,易烊千玺更会加倍认真仔细的对待这次考试。

        也因此,易烊千玺并没看到稀稀拉拉的队伍中,正有个前段时间和他一起天天上热搜的前辈,满脸微笑地注视着他。

        吴磊看着一身黑,不自觉皱着眉头的易烊千玺越走越近,漂亮的桃花眼笑意盈盈。

        比起易烊千玺对他的了解,吴磊可是把能搜集到的一切有关易烊千玺的资料都通读了一遍。要问为什么?最初是出于好奇和青春期男孩子的好胜心理吧,任谁总被他人放在一起比较,也会好奇对方是怎样的人吧,于是网瘾少年吴小磊上网搜索了当红男团 TF Boys,算是一见钟情?吴磊一开始就对视频中那个默默站在一边听着,不言不语,笑起来却会有温暖的小梨涡的小男生挺有好感,深入了解后,才发现这是一个不得了的人啊,有那么多常人几辈子也学不来的才艺,却总是不争不抢不炫耀,光是这性格,就让人不得不爱呐!

        吴小磊并不知道自己的第一次心动,就给了从未相识的小男孩,只是从那一天起,他就开始默默关注起易烊千玺的消息,成为千纸鹤中珍贵的男鹤宝宝。出于公司限制,二人从未碰过面,却让这颗名为爱情的小种子在吴磊心中愈发生根发芽,茁壮成长。

       要说他为什么选择z戏,也是有这一方面的原因,毕竟在上海,两人更不可能见面了。当然,更多的还是因为,吴磊是个敬业的好演员,s戏的几位著名老师都与自己相熟,吴磊已经多多少少了解了些他们的表演风格,来到z戏,吴磊想要学习更多不同的表演知识,能使自己的戏路更为充实。

       而现在,正走向自己的,不正是自己心心念念了那么多天的人儿吗?吴磊笑得一脸春心荡漾,隔着厚厚的口罩都能感受到某个人的嘴都要咧到后脑勺。一旁的经纪人姐姐疑惑的看了看天,奇怪,这还没到春天,哪来一股发情的气息?

        吴磊欢喜的取下口罩,正准备蹦跶向易烊千玺,被终于被回过神来的经纪人姐姐一把扯住,急忙小声说道“傻了吗你是?虽说我们还没发现狗仔的身影,那你也不能放松到脱下口罩啊!”

        吴磊委屈极了,默默指了指不远处正走来的易烊千玺“姐,你看那是谁?”

        经纪人姐姐顺着吴磊的手指看过去,差点失声尖叫“易烊千玺?他不是应该在b影吗?怎么来这里了?”

        吴磊接下话来“你看是吧?所以我肯定要去打个招呼啊,不然让有心之人拍下来可不又是场腥风血雨?”说得冠冕堂皇,自己却不着痕迹地小碎步移向易烊千玺。待经纪人姐姐从震惊中醒过来发现哪里不对,那货已经一溜烟撒欢地奔向了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是出了名的反射弧长,那也抵不过总是有束炽热的眼光烤在自己身上啊,那家伙,明晃晃的,跟探照灯似的 ,他心里一凛,这都能被娱记盯上?正准备抬头看看是何方神圣,就看见一只巨大的人影扑到了自己面前,吓得自己趔趄了两步,险些没站稳。

        “嘿嘿嘿,千玺你好啊,我是吴磊~”荡漾的小尾音销魂得不忍直视,吓得在远处不明所以的胖虎一个急刹车没把住,硬生生将千玺撞进吴磊怀中。

        刹那间,四个人都僵硬在原地,世界只余一片静默。

        凌冽的寒风刮在吴磊刚刚露出的小嫩脸上,他的心理却像揣了一团火苗,烧得他全身发烫。好不容易找回自己的声音,却又露出了傻乎乎的笑容“嘻嘻嘻千玺你习惯这样打招呼吗?”身后的经纪人姐姐以手抵额,我这是带了只二哈出门吗?原来那聪明伶俐的阳光少年呢?

        心里活动非常多的易烊千玺还处在“我是谁?我在哪里?发生了什么?我的世界为什么突然失去光明,陷入一片黑暗?”中无法自拔,终于被腰上快要搭上的毛手惊醒,急忙退出吴磊的怀抱,标标准准鞠了个躬,“吴磊前辈您好,我是易烊千玺!”心理却在mmp,胖虎你可真是好样的!不就昨天克扣了你一顿口粮吗,还不是因为你标志太大总暴露我,今天你就把小爷我卖了?还有这位前辈,您能不能别再用那么遗憾饥渴的眼神看着我的腰了?您这样我找不到合适的表情啊。

        胖虎委屈,还不是担心你被神经质的黑粉拦住,我这才奋不顾身前来救你嘛。要不是有外人在,恐怕虎妈要去墙角蹲着对手指了。

        吴磊还处在失落中,经纪人姐姐总算忍不住上前,再加上这里的动静已经引起部分人的注意,总不能让场面一直尬下去吧?

        “这位就是千玺吧?啊经常听我们小磊说起你呢,果然真人更加帅气呢!好了,快去登记吧,趁现在人还少。”说着手绕到正pikapika冲着千玺闪光的吴磊背后,狠狠掐了一把,试图唤醒这位莫名陷入悲伤的悲剧男主的意识。

        易烊千玺谦逊回道“不不,吴磊前辈才是我真正应该学习的对象。”说着看向吴磊,却发现这人跟自带了360伏电压一样,整个人亮堂得要驱散困扰京都人民多年的雾霾了。

       “真的真的?千玺你再夸我两句呗?你要学习我什么呀?说出来,包在你磊哥身上!”说着毫不见外的搂向易烊千玺的脖子。

       易烊千玺嘴角得体的微笑快要维持不住,小爷我学习你什么?才大我一岁高我5厘米?那还真是学不来,话说胖虎你就这么看着我被带走?我们之间的信任呢?

        胖虎更委屈,那我怎么办,拉也拉不了,扯也扯不开,难不成我给他个亲爱的小亲亲?

        在易烊千玺被吴磊连拖带拽的带向登记处时,谁也未曾注意,不远处正有一双闪着暗光的眼睛。

评论(22)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