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6)


请勿上升 请勿上升 请勿上升
··············································································
        前面似乎是已经开始走秀,房门外嘈杂的人群总算渐渐散去。

         不是没有看到胖虎和经纪人姐姐的挤眉弄眼,提醒他注意场合和时间,可易烊千玺望着腿上睡得不顾形象的吴磊,突然觉得,有这么一个人,能够在你身侧无意识的放下一切,被全心全意信任并依赖着,好像,也是件不错的事情呐?而且这样安静乖巧睡着的吴磊,莫名还是有点好看呢?悄悄将手遮在吴磊眼镜上方,挡去刚刚令他不适皱眉的灯光,易烊千玺对着两位快要用身体移动轨迹走出圆周率的经纪人摇了摇头。

        口袋里的手机经受着连番轰炸,吴磊终于感到不适般嘟囔了两句,有微微转醒的迹象,眼看经纪人姐姐就要撸起袖子操着家伙冲上来,易烊千玺眼疾手快的护住吴磊的脖颈,轻轻摇醒了吴磊。
        胖虎在一旁委屈得想躲进墙根根里了,小祖宗你闹我时可不是这个力度与动作啊?同样是人,颜控也不能这样区别对待啊?而且为什么有股莫名的悲伤,自己养大的宝贝疙瘩好像不知不觉中长了腿跟着别人撒丫子跑了?

         一睁眼就看到自己心上人的吴磊简直不要更幸福,睡得迷迷糊糊的他以为这是每天的例行一梦,脸上傻兮兮的笑容不忍直视,哈喇子都顺着嘴角流了半脸,这人还浑然不知的要将手伸上前来,声音百转千回,甜的腻人“千~玺~”。
        稍微用了点力拍下那只揩油的毛手,这人怎么发起情来不看场合呢,故作冷淡地,易烊千玺开了口“大少爷可算醒了,枕头可还舒适?”
         这一巴掌抽得吴磊如雷灌顶,瞬间清醒,回忆起自己是在怎样一个兵荒马乱的情形下一睡不醒,手忙脚乱爬起来,吴磊更是悔得肝都颤了。我是在我男神腿上睡得啊?我就睡过去了?我是傻吗我?懊恼的一拍脸,妈的智···勇双全我还流口水了?完了,我的幸福就此Ending了,我没有希望了,我不能升职加薪、当上大影帝、出任纪检委、迎娶白富···啊呸,迎娶易千瓦,走上人生巅峰了,想想还真是好!绝!望!
        见吴磊慌张的爬起来后就坐一边如同老僧入定,一动不动了,易烊千玺有点慌张了,这不是吴三石的风格啊?以前就算他发十条微信自己都没来得及回,他都可以自弹自唱千里之外给他上演一出傲慢与偏见啊?现在这个周身萦绕着黑暗气息的是哪家中二儿童忘记带走了?把我阳光善良的地主家傻儿子还回来啊?
        小心翼翼戳了戳吴磊,想着可能是自己刚刚语气太冷淡了伤着这一米八汉子的少女心了?易烊千玺向您发出了苏音攻击“吴小磊,你还好吧?”

         那抬起的悲伤到扭曲的脸上几乎涕泗横流,吓得易烊千玺险些在沙发上栽了个仰倒。
        回过神的易烊千玺立刻下意识挡住其他人视线,忍不住上了手“怎么了这是?”一股脑的用纸巾抹去他脸上的眼泪和鼻涕,“好好的哭什么啊?不是还有我吗?”
        陷入自己脑补的悲惨生活,吴磊甚至没注意到千玺温暖的承诺,“我刚刚,我刚刚竟然在你面前流口水了!我是不是特别丑啊!”
       说实话您老现在这样眉眼错位的表情更丑,但善良的wuli千玺还是很懂眼色的绕开了话题,“不会啊?挺可爱的,眼睛圆圆的,嘴也圆圆的,就像,恩,就像”那只站在栏杆上嚎叫的土拨鼠?这好像不是夸奖。那拉我聪明伶俐的楠宝出来?那不成我怎么狠得下心啊?眼见对面那人就要转向嚎啕大哭,灵光一闪,机智的千玺急忙张口“胖虎!就像胖虎一样,圆嘟嘟的多可爱呀”

         又是胖虎!胖虎胖虎胖虎,一天到晚走哪都是胖虎,嫉妒心发作的吴小磊没控制好自己忍不住丢了个白眼给刚刚从墙根根里挤出来的胖虎,转头又对易烊千玺笑得一脸灿烂,“是嘛是嘛~千玺你再夸我两句呗”
        吃瓜群众胖虎再次遭受“重击”,默默缩回了小角落,画起了小圈圈。

       
        紧赶慢赶的,易烊千玺的团队可算是把新出炉的吴磊打造完毕,不想给别人落下口实,再加上千玺的格外重视,团队里的每一个人都真心实意的使出了自己的看家功夫。因着相似的妆容风格和衣系品牌,乍一看,两人倒像是一个组合,合拍的不是一点半点。

        易烊千玺他们先上场走红毯了,因为之后要表演节目还要换另一套表演服,所以设置的顺序还在蛮前面,吴磊相对的,就在挺靠后了。他正百无聊赖的坐得笔直,因为不能压坏发型或是压皱套装,连大幅度的动作他都不是很敢做,只能咕噜咕噜转着眼珠,神游四方。

       突然看到一个女孩,貌似是千玺团队里跑腿的小打杂,一会儿看着手机笑得春风满面,一会又抬头看着他笑得意味深长。刚刚睡了个饱足的吴磊坏心顿时燃起,在下一次那个女孩以为自己不着痕迹地偷看时狠狠撞上她的目光,声音凛冽“你笑什么?”
        经纪人姐姐也注意到这个举止有些奇怪的女孩,但碍于她是易烊千玺团队里的成员,自己也没什么身份可以阻止,只能密切关注着她的举动。可看起来又不像是什么心怀叵测的人啊?自诩识人知清的经纪人姐姐看出来这个女孩是个心思挺正,为人处世还挺幼稚的孩子。
        但小崽子都开口了,自己也不能什么都不做,顺势而为的,经纪人姐姐招了招手“小姑娘,你过来一下吧,也好解释清楚。”

        女孩颤颤巍巍的走到吴磊跟前,她也是刚刚进入千玺的团队啊?天降馅饼的,这才看到自己萌的万年冷cp发糖,就要与第一手资料say goodbye了?
         吴磊装得一本正经,其实就是恶趣味来了想吓吓小孩子,顺便看能不能套到什么千玺的消息。“你手机上有什么你一直看着我笑?”
        “就,就拍了几张照片。”
        “让我看看。”
        “这不好,不太好吧?”
        “我的照片?”见女孩点头,吴磊循循善诱“那我有什么不能看的?”

        接过女孩递上来的手机,吴磊翻了几张,惊得差点表情管理失控。照片上,正是他仰面躺在千玺腿上口水四溢,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千玺要么将手护在他头边,要么用手挡去了刺眼灯光,眼神里流露的,那是温柔宠溺吧?吴磊幸福得都想抱着手机屏幕狂亲,被经纪人姐姐一抽后脑勺,才反应过来面前站了个局促不安的小女孩。
        不过话说,我这是见到了活的磊千gay?混迹饭圈多年的吴磊早就知道自己和千玺有个cp叫做磊千,但冷的如同万年坑底,自己看了几次都不怎么忍心再去打击自信。现在竟然在现实中碰到了这么一个有眼光有远见的孩子?少女,我看你根骨精奇,不若跟我一起发展壮大磊千?

          经纪人姐姐没忍住又抽了吴磊个大脑崩,开口“姑娘,你进入团队之前,没有签过保密协议吗?”
         “我也才刚刚进来,进来两天,还没签正式协定。”
          经纪人姐姐没忍住叹了口气“你若是真想把这份工作做的长久,应该明白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见女孩惶恐的点了点头,“你要是为了千玺好,应该多注意些自己的行为。”
         “可我刚刚看,隔壁,隔壁有一个姐姐也拍了,我就以为可以拍。”
         经纪人姐姐脑海里一闪而过了什么,却又抓不住那具体是什么。懊恼的推了下吴磊提示他说些什么。
         趁着刚刚姐姐教育后辈,吴磊悄悄用邮件将几张照片打包发给自己,又删除了邮件记录和照片原件,一本正经的开口“是啊,这次就算了,我已经把照片删了,下不为例,你回去吧”其实心里在滴血,姑娘你要坚持啊!像着阳光奔跑啊!不要抛弃磊千啊!

        见那小女孩走远,经纪人姐姐这才开口,“千玺他的团队,还很不成熟啊。”因为上次和易烊千玺多少接触了一些,再加上他这次对吴磊毫不犹豫的慷慨相助,经纪人姐姐着实挺喜欢这个安静话少的孩子的,也多少有些担忧他的发展。这样一个还很稚嫩的团队,易烊千玺自己会走得非常辛苦啊。
        吴磊没什么言语,拄着脑袋不知在想些什么。

---------------------------------------------------------------------------------------------------------------------------------
最喜欢的太太隐退了啊,当初我之所以会进入磊千这个圈子,就是因为太太温柔细腻的文笔与情感啊,太太故事里的他们,多姿多态却又格外迷人,是怀着怎样的喜爱才能写出这样美好的故事呐。太太是内心绝对温暖的存在吧,总会给新人点赞鼓励,是超级善良的人呐。愿太太三次元一切都好~偷偷地,不敢@, 长剑君,谢谢您
由于一些原因,文章里可能有一些伏笔不能继续写了,这篇文的走向,我也有些迷茫了
谢谢一直在的你们~

评论(10)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