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convert

请勿上升  请勿上升  请勿上升

        “好好好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我在路上呢,就到了就到了,三秒钟就三秒钟啊!”
        远处一个瘦瘦高高的男孩大步飞奔而来,用耳朵和肩膀夹着手机,手里慌里慌张套着夹克,嘴不住应着手机那头经纪人的催促,脚底生了风似的两条腿捯饬得飞快。

        刚刚借着上卫生间推了局塔,吴磊今天的手气格外不顺,连续两次匹配都遇到同一个对手,最过分的是这丫的头像是自己的表情包名字却中二像个小学生,吴磊当即准备不吝赐教这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却被人家连续两次triple kill。
       气不过的他忍不住放了狠话,“嘿小崽子继续啊?大爷我今天和你就杠上了。”
        可没曾想他这厢狠话刚刚送达,就被经纪人姐姐夺命连环call吓得险些手机摔进马桶,说是同节目的其他嘉宾已经到齐,导演也马上就到要宣讲流程了。他才勉强从要和对方一决死战的亢奋状态挣脱,匆匆发了“下次再来”就拔腿飞奔,要是让经纪人姐姐知道自己在这么重要节目之前还去耍游戏,他可能就真的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

       这次的节目真的是下了大功夫,从导演,摄影,策划到后期剪辑审介全部都是业界一流,也是看中了生粉的巨大粉丝影响力和号召力,力邀95后00后一众流量高话题火的小小生,组成一档青春热血竞技节目。嘉宾在接到邀请时自是估量了这档综艺节目的影响力和话题度,虽然其中的比较必不可少,但是它能带来的利益远远大于这暂时的比较,纷纷接受了邀请。现如今,这档节目因着聚集了几乎所有国内一流的小小生,未播先火,话题热度一度水涨船高。

         低头拉拉锁飞奔而来的吴磊并未看到前面有个人正拿着手机说话,自顾自跑得飞起的他满脑子都是经纪人姐姐肩扛大刀满面冷笑的样子,求生的欲望已经完全支使了他的大脑。
         “咚”的一声巨响,接着又是“乓”“乓”两声重物坠地。
        
         吴磊揉了揉自己撞得生疼的额头,生理性眼泪瞬间溢满眼眶,却怎么也流不下来,眼前一片雾蒙蒙,偏偏这时手里手机还不停的发出声响“千玺?千玺你没事吧?千玺?千玺你说话啊。”
         疼得厉害的吴磊没好气的冲着话筒吼了一句:“活着呢”顺手就挂断了电话。

        突然反应过来哪里好像不对,吴磊使劲用袖口擦了擦掉不下来的眼泪,眼睁睁看着对面摔得四仰八叉的自己撑着手缓慢的坐起身来,看见自己的时候双方俱是一愣。

        “见鬼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吴磊忍不住想要尖叫出声,却因着低沉的嗓音上不去高调,男低音的嘶吼听起来格外悲惨。

        对面那人眼神还是迷茫的,眼下却雷厉风行无比迅速扑上前来捂住了自己的嘴巴,吴磊被捂得喘不上气来还惊叹于自己的美貌,没想到一直被称作傻大个的自己肢体协调起来竟是这样帅气逼人!啊!我真是好帅!

        使劲扒着捂住自己嘴巴的大手,吴磊从对方,哦不,是自己的瞳眸中看到了一个面目清俊,眉目耀灼的男生满面通红,原本蓬松的头发这番挣扎中更加肆意张扬,竟格外的有些凌虐的美?一时不由看呆了。

        易烊千玺见手下没了动静,差点以为自己手劲儿太大出人命了,低头正对上吴磊痴迷的目光。说实话这样的眼神出现在自己这张不苟言笑的脸上,真是不忍直视啊。
        见对方可算是冷静下来,慢慢扶起吴磊,易烊千玺斟酌再三,还是先开口了。
        “吴磊···前辈,你好,我是,呃,易烊千玺。”对着自己的脸介绍自己,果然是件很羞耻的事情啊。

        “啊啊啊啊啊你好你好啊。我知道你啊,别见外哈”
         说着吴磊想要去拍拍易烊千玺的肩膀,展现出哥哥的气场。可是现在的他在易烊千玺体内,离得太近不到五厘米的身高差都要仰头看自己,于是机智的将抬起的手换了方向,扶到了易烊千玺,也就是自己的腰上。

        手刚刚搭到易烊千玺腰上,吴磊才发现这个动作有多暧昧,刚刚好不远处经过了两个女孩,看到他们几乎是相拥在一起的身影,红着脸转身捂面逃走了,临走时还撂下一句话“哇,gay gay的啊!”

        两人几乎是同时向后闪退了一步,面面相觑。

        “呃,千玺啊,你看我们这样怎么办啊?”率先打破尴尬的吴磊挠着脑袋问。
        易烊千玺实在忍不住,一把抓紧吴磊正挠头发的手,温柔而不失强硬地拉下,心里却在想,前辈我可是刚刚做好的发型啊,刚刚在你挣扎时已经乱成鸡窝了,您可别再折腾它了。

        被易烊千玺抓紧手腕的吴磊却瞬间红了脸庞,纯洁如他,虽然在屏幕前撩力满满,但现实中可是个还没牵过同龄人手的纯情少年啊。而且,而且对面这个人这么帅!看惯了自己嬉皮笑脸,没有想过这么高冷禁欲的表情放在自己脸上竟然这么迷人啊!真的是不同的灵魂完全是不同气质啊!

        易烊千玺真的要崩溃了,前辈就算我喜欢你你也不能用我的脸流口水犯花痴啊!这是原则问题啊!没想到就是为了以最好的状态见到自己朝思暮想的暗恋的人儿,易烊千玺难得偷偷溜出等候室整理了下着装,竟然就和前辈交换身体了?说好建国以后不能成精的呢?这么玄幻不怕广电爸爸封杀你吗?

         “恩,只能先装作对方了现在,总归不能告诉大家说我们交换身体了,否则怕是明天我们精神失常的新闻就要力压热搜榜第一了。先混过待会儿的座谈会,后面我们再找机会看能不能换回身体了。”
        易烊千玺苦恼地捏了捏山根,看向面前这个望着自己,自己原本锋利坚毅的眼眸,现下正BlingBling闪着前辈纯澈干净目光的前辈,更加惆怅了。
        “前辈,你能行吗?“

        刚刚沉浸在“我的妈呀易烊千玺好帅啊虽然年龄比我小但真的好成熟啊这样的情况还能这么冷静的做决策真的是太优秀了啊妈妈咪呀我好像有点心动怎么办”突然听到有人质疑自己身为男人的尊严,挺起胸膛拍了拍,

        “那有什么不行,咳咳,咳”
        糟糕,下手有点重,而且这手表有点硌得慌啊。  
        “我可是纯爷们!”
        妈呀这胸肌,触感真好!

        算了还是靠自己吧,易烊千玺扶额,不过前辈这样,真是很可爱呢,让人不自觉的,想要去占有呢。易烊千玺看着一马当先的吴磊走得雷厉风行,气宇轩昂,嘴角勾起一抹淡淡的笑。

        大话虽是撂下了,但吴磊心里着实没底。离等候室越近他就越是紧张,虽说认得易烊千玺不是假话,可是他就只认得易烊千玺啊!他一个钢铁大直男怎么会无缘无故关注和自己同龄的男孩子的消息,就连认得出易烊千玺也是因为自己那个花痴经纪人姐姐天天拿易烊千玺来埋汰自己啊!嫌弃自己不听话还唱歌跑调,他也是不服气才记住了易烊千玺的脸啊!另外两个连脸都分不清,上了如出一辙的厚重妆容后就更加认不得了啊!更别提身边那些个工作人员还要乘以三的倍数,他怎么可能不露馅啊!

        越走越慢,吴磊甚至忍不住要回头认怂,男子汉大丈夫,能屈能伸嘛不是。
        易烊千玺眼睁睁看着大踏步昂首扩胸前进的吴磊逐渐减缓步伐,变得畏畏缩缩甚至想要回转,笑着上前扶住吴磊的腰,轻轻敲了两下门,推开等候室的大门。

          等候室里已经有些小混乱了,现下见有人推门而入,看清来人,众人皆是舒了一口气。
          那边易烊千玺的助理老师终于如释重负的坐回角落,见易烊千玺只是发型稍稍有些凌乱人还是完好无损的就放下大半的心,毕竟还不用上镜,今天的大家都是私服出现,互相认个脸熟罢了。刚刚王俊凯咋咋呼呼跑了过来说什么千玺突然失去联系,电话那边有乒乒乓乓的杂声千玺也不知在哪,词不达意的叙说勉强让胖虎理清大意,吓得以为就这么一眨眼的功夫易烊千玺就被私生包围,正准备一边打着电话一边去找千玺,见到易烊千玺才算是真正的不再担心了。

        王俊凯和王源就相对可以直接一些表达自己的感想,两人转头向千玺和吴磊疾走。
        王源说实话还蒙在鼓里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听到千玺突然挂了电话好像出了什么事一样觉得自己还是有必要来关心一下。

        吴磊本就战战兢兢,现在这两人又气势汹汹朝他走来,生怕露馅的他下意识就往易烊千玺身后缩,刚刚的承诺保证完全丢到太平洋了。

       “千玺,你去哪里了啊”王俊凯上来就想扯“易烊千玺”的胳膊,“为什么挂我电话”

        易烊千玺简直谢谢小队长了,这么多同辈的演艺圈人士都看着,就算不为易烊千玺的尊严考虑,也要稍稍注意不要崩了他自己关爱队友体贴伟大的人设吧,这样质问的语气知道的人了解他是耿直不经大脑,被有心之人听去不合解散的通稿又要漫天飞了。

       不着痕迹地把吴磊往自己身后藏了藏,“千玺他刚刚在楼梯那里磕了一下,腰伤有些复发,稍微小心些吧。”
      
        “啊?那千玺你没事吧?”王俊凯就要扑上来扒“易烊千玺” 的衣服,又被“吴磊”伸手拦了一下。

        吴磊躲在易烊千玺背后都快贴到他身上了,还不忘紧紧拽着他夹克的流苏下摆,心想易烊千玺这两个队友,怎么这么神奇啊?易烊千玺一天都生活在怎样的水深火热中啊?

        众人眼中这是很正常的前辈关爱后辈,结伴同行的美景,可在王俊凯看来这就是赤裸裸的挑衅了。明明是刚刚见面的两人凭什么吴磊他就挡在自己和千玺中间啊!

         还是王源圆滑些开口“吴磊前辈好,我是王源,他是王俊凯,我们是千玺的好兄弟,有些担心他的腰伤,可能有些急迫了,希望你不要介意。”一本正经伸出手来,王俊凯这才想着要和前辈打招呼。虽然并不太服气这个年龄比他小却端着前辈架子的吴磊,但他也知道不能随意结仇,殊不知面前这人芯已经换了一个。

        强忍着笑意和自己的“前”队友握了手,易烊千玺余光撇着自己身后那个难得一言不发的前辈,还是不放心他一个人周旋在自己周身的漩涡之中,“千玺恐怕是有些难受,刚刚好我哪里有些治腰伤的偏方,我就先带他去我那里休息了。”

         吴磊如释重负,像小鸡啄米一样点着头,既然当事人都已经同意了,二王也不能再挡着有益于自己队友腰伤的治疗,咽下了满肚子疑惑不满回到了自己位置。

         “小兔崽子去哪了啊?上个厕所还要我打捞你不成?”见众人目光至少明面上不再聚集在自己这里,经纪人姐姐终于忍不住揪着“吴磊”耳朵往座位上扯,一边手上使劲一边不忘笑着和“千玺”打招呼,“千玺你别见外哈~这小崽子不像你那么乖巧安静,三天不打就上房揭瓦,刚刚又不知躲哪里干什么了”

        吴磊脸上的笑容都快要撑不住了,姐姐你可知道你现在扯得就是你心中idol梦中情人的耳朵啊?而且你在“心上人”面前要不要稍微给你小弟我留点底啊?上来不见外的就是你吧。

       吴磊简直不知道该迈哪只腿,他想象着经纪人姐姐得知真相后的崩溃,只觉得现下的自己更加可怜啊,偷偷抬眼去看易烊千玺的表情,却发现那人正笑得如沐春风,明明自己脸上没有梨涡却仍旧让人感到阵阵暖意怡人。

        “姐姐辛苦了呐,是我让姐姐操心了,以后不会了哦”易烊千玺望着经纪人姐姐笑得真诚,水灵灵的眸子透着初生婴儿般纯净,让人不自觉想要信赖。
        妈个(哔)谁让你替我立flag的啊!要立也不能用我的脸立啊!

        “你今天怎么这么乖巧了?”经纪人姐姐看着以往嬉皮笑脸的人突然正经起来,有点不知所措。
         有本事像以往训我一样,旋转跳跃你不停歇啊!犹豫什么?踌躇什么?上啊大妹子!

        “就是觉得姐姐真的很关心我啊,虽然嘴上不说,但是姐姐刚刚在我推开门前的担忧急迫我都有看到哦,我总是调皮不省心姐姐也从没有嫌弃厌倦我,一直陪着我,帮我解决拖沓麻烦帮我挡下恶意攻击,姐姐是真的辛苦了呐”易烊千玺是真的苏音低沉情感真挚吧,明明在普通不过的话语经由他的唇瓣就莫名动人起来,感激着身边万物万灵的他,温柔是骨子里散发的迷人气质啊。
          不要脸!易烊千玺你不要face!姐姐她都结婚了啊你还撩!兔子不吃窝边草你晓得吗!那我呢?你忘了大明湖畔还站了一个我吗?刚刚不是还生怕我在你两个队友面前受了委屈吗,得到了就不珍惜!哼!

         这厢吴磊脑洞已经突破天际,把自己安上虐文女主的标签正大肆伤怀。
         那厢经纪人姐姐被易烊千玺哄得莫名有些害羞,明明不怎么优美动听的话语,今天的小崽子倒是显得格外迷人。

        “好了好了啦,你自己知道就好。”经济人姐姐先转身回到自己位置遁了。

        吴磊是真的生无可恋了,都是骗子!两句话就哄开心了!那平时自己说了那么多好话怎么不见得经纪人姐姐开恩啊!你们要失去本宝宝了!

        易烊千玺凭着自己对吴磊身边众人的了解,难得做了回交际花,一回头就看见暗恋已久的男神正生无可恋的仰躺在座椅上目光放空,虽是真的很像自己平日里的状态吧,但他还是不忍心平日里那么活泼开朗的吴磊现下这么闷闷不乐的样子。

        坐到吴磊跟前,微微扶正那人快要仰倒的身子,笑吟吟开口“怎么了这是?不太开心吗?”

        吴磊正满脑子都是地里的小白菜,没爹没娘被抛弃的悲伤,猝不及防被打断思绪转头就看见那人满眼都是自己的样子,莫名的温柔快要溺死人。他下意识觉得危险,想要逃离,却着实不知所措。
         眼见那人的脸庞越靠越近,却不言语···

评论(25)

热度(62)